close

八月很快滴又要結束
這個月~我沒什麼進度
好像完成了很多事
也也好像很多事都還完成

這個月完成了
一.蜜月簽証申辦中
二.去看喜餅了,應該會選大黑松小倆口的粉蘋果
        大餅就選我愛吃的淡水新建成吧
三.結訂婚的禮服搞定
四.新房的床罩組買好了(買兩套,一套當天鋪,一套迎娶時帶著去)

結訂婚的禮服是昨天晚上去挑的
我一直很擔心付清全部款項就會選不到衣服,結果沒想到兩個小時就決定好了
這兩個小時還包含了國要量西裝的時間.....
我對施華洛的禮服是很有信心的
禮服主任巧情真的很棒,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只有三件禮服,一白紗二晚服
巧倩就給我兩件全新的
而且真的很漂亮..
巧倩說他知道我們喜歡特別一點的款式
所以預先幫我們留好了
我有試著請巧倩幫我拿我想穿的顏色及款式,但都不及巧倩的眼光..
雖然我不知道巧倩是不是對待每位客人都是如此
但至少我覺得有種被特別尊重的感覺
心情非常好^_^
所以只要沒有大太的問題~我都覺得不錯
那會不會是我太不挑了丫
不然別人怎麼選很久,而且還有人選好幾趟才選到
管它的~我跟國喜歡就好


有很多人說我的婚紗照包太多了
所以我的晚禮服就給它小露一下囉

至於到底選了什麼禮服了
10/14就知道囉~美美的禮服一定要化上美美的妝才可以見人~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