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號~是個特別的日子
五年了~想不到我跟阿國在一起五年了

更想不到台北市為了替我們慶祝
要在大稻埕放煙火
見証我們的愛情
(哈~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一切不過是個巧合)

但真的很高興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有這樣的特別的活動
而這也是阿國跟我第一次一起看煙火
煙火真的好美
美到我只能不停的以哇~哇~哇來讚嘆它的美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跟阿國又聊起了從前
聊起了從前
時光彷彿回到了五年前
五年前我們重逢的時刻
一樣都是8/26,一樣都是七夕情人節
而我們也都是以一樣的心情對待對方

我們還會有下一個五年
下下個五年
無數個五年

請多多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