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少帶了一樣東西出門-我的集乳設備

是的,從今天起,我不用集乳了

隨著皓的副食品吃的愈來愈好,已經變成主食,配方奶或母乳已退居為副食

我就覺得自己的任務可以告一段落了

而且皓皓黏媽咪的程度也讓我決定要減少母乳的供應

我不想到了皓二三歲再來戒母乳

所以就決定先從不集乳開始吧!

 

我知道母乳多喝還是對寶寶的抵抗力有點幫助,所以睡前我還是會維持親餵直到皓皓不喝為止

白天就讓皓喝配方奶,我選擇的是貝親奶粉,適應的還不錯,價格也不貴

 

不用集乳了,心中還蠻輕鬆的,現在的奶量即便撐到下班也不會變石頭奶

而且可以更專心在工作上,最近的工作真是忙翻天丫~

 

這段時間要謝謝主管及同事的支持,記得開始回到工作崗位時,我一天擠三次,一次30分鐘

這樣一天就去了1.5小時,初期沒有集乳室,還是福委會的主管找了一間會議室改成集乳室,

而且這段時間都沒有其它的同事使用,所以集乳室都是我專用的啦!我還在裡面貼了皓皓的

照片。(如果我不集乳,公司不知會不會把集乳室改回會議室呢..希望有其它同事快點使用它)

 

總之,少了一件事要作,感覺還不錯,我也佩服自己可以擠那麼久,也更佩服那麼超過一歲還在

擠的媽媽....永遠記得這句話:母乳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以下是公司集乳室的照片,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用到..先拍起來留念好了

 nEO_IMG_DSCN5016.jpg

本來的會議是有透明玻璃,總務部貼上壁報紙避免春光外洩....

nEO_IMG_DSCN5017.jpg

門口上清楚說明這是哺乳室,避免有人在這睡覺吃東西

nEO_IMG_DSCN5018.jpg

一個很簡單又不被打擾的空間,可以讓我專心的作便當

  nEO_IMG_DSCN5019.jpg

總務還很貼心的裝飾了牆面

nEO_IMG_DSCN5021.jpg

我在白板上貼上皓皓的照片

nEO_IMG_DSCN5022.jpg

886...我的集乳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