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
國在公司加班~我在家裡上網
他打電話回家來
說要去外面吃晚餐....

我有點疑惑,沒事幹麻到外面吃晚餐
結果他說~今天是8/26丫,要慶祝在一起六年了...

對喔~我這個笨蛋,這麼重要的日子都忘了
六年~好像很久了,可是有很多事都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六年~我們歷經了大學生活、畢業、當兵、工作,有自己的車
,有自己的房子、養了屬於我們倆的狗
今年,更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感謝有國的一路相伴,謝謝你總會在我迷糊~神經大條時
幫我注意到很多小事;謝謝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幸福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
我想~
幸福就是有你陪著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幸福就是永遠不怕有冷場的時候..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幸福就是只要走在一起,就會不由自主的挽起你的手
幸福就是只要我一開口,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