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準備結婚的事情
又一邊準備新居的事
真的很累人
再加上公司今年的專案導入
我今年的生活與去年相比~怎麼會差那麼多丫

能擁有新居是今年初國姐送給我們的大禮物
我也沒想到我跟國會這麼快就有自己的房子
去年跟國討論要結婚時
我們一直卡在以後要住那的問題
國姐今年年初決定結婚
我們就接手她的房子

國姐留了很多家俱給我們
電視電器也都有
所以我們只要人進去住就好

這陣子佈置了書房
安置好了Yumi的居住環境
安裝好了大熱天一定要的冷氣
昨天也請通訊公司來作網路佈線

只要再整理一下,我跟國的家就完成了
擁有自己的房子其實很辛苦
看到房貸的數字就覺得很可怕
加上結婚也要花不少錢
但我想 這是人生的一段新里程
值得好好準備與規劃
金錢再賺就好

有時間,歡迎大家來我家泡茶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