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拿到婚紗照的電子檔了
一直以為是修片後的成果
沒想到連美編排版都完成了
有美編後的照片,感覺很棒
照片看起來更有意境
先分享幾張給大家看



這是第一個造型,因為第一次化大濃妝,非常不適應,拍完後,一直覺得自己
應該不會選太多這個造型,結果效果還不錯,再配上鄭'sir幫我們選的景,有加
分的效果喔!


最愛的白紗,長長的裙擺有別於一般大蓬裙的感覺
雖然拍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我覺得是造型問題,膠噴太多了,頭髮很像假髮)
但看久了也是不錯的啦!


還沒拍婚紗前,我就打算要拍一組黑色禮服的造型
因為我覺得自己還蠻適合黑色的,事前溝通時就有帶了一些黑色禮服
的照片給造型師看,老師就幫我作了這個造型,我最喜歡這個造型了^_^

最可愛的粉紅色禮服,也是最自然的
這件禮服在我挑完後,發現網路上好多人都有選這件
本來有點後悔的,可是拍出來後,就不管那麼多了
喜歡就是喜歡~


看完了自己的婚紗照
覺得其實還不錯
挑的組數不多也不少
各造型也都蠻平均的
棚外的白紗最多~12張
棚內的白紗6張
綠色禮服4張
黑色禮服5張
粉紅色禮服6張
紅色禮服5張
宮廷服2張(最不愛這個造型,老氣臉又臭到不行)

仔細看外景的部份
我們的景不算美~也不特別
可是我還是很愛外景的感覺
很自然

大家覺得呢

更多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