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可以挑片了
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到施華洛
準備在理智的行為下
選出一張張美麗動人的相片

鄭'sir很忙,跟前一組新人溝通拍攝風格溝通了好久
我跟阿國等到有點不耐煩
就請燈光師小卓先去幫我們拿毛片

第一眼看見毛片,老實說我不是很滿意
覺得拍的不太好,大概是我本人就不算美啦
拍出來的也就不如我意
特別是二組白紗造型,穿在身上很美的美紗
都沒有拍出很滿意的感覺
可是看久了,發現愈看愈順眼
但在理智的考量下,還是狂刪猛刪
只要有一點我覺得不順眼的,就刪
毫不考慮,刪到連鄭'sir都不明白,為什麼看起來不錯的照片我都要刪
後來阿國跟鄭'sir解釋
不是照片的問題,照片拍的很好
是我們有預算的考量
請鄭'sir見諒

鄭'sir人還蠻好的,不會擺臭臉
我們刪了兩輪
結果還有70張照片
哈~所以其實沒那差啦
只是我以為拍出來的一百多張都要很完美...
後來鄭'sir開始跟我們說加選的價格
加選二十張,一張是八百元
加選三十張,一張是七百元
不滿二十張,一張是九百元
本來我是不打算加選的
可是要刪掉喜歡的照片真的很痛苦
最後跟國商量,只加選十張
所以總數是四十組

鄭'sir幫我們挑出一些動作重複的照片
就再刪掉了十幾張
最後終於挑到四十張了
雖然不捨,但還是要理智
因為我要把錢留著渡蜜月......

這兩天一直在回憶我選的照片
發現我都有個盲點
就是我只注意這張照片自己照的好不好
而忽略了另一半是否照的好不好

結果我的獨照選了不少
阿國都努力的刪他自己的獨照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7/3就可以看到修片後的結果了
想不到選片就這樣結束了
我有一股失落感
怎麼會這樣@@
我自己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