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找新祕nancy試妝了
本來早在五月底就約好另一個新祕cat要試妝
結果在火車站出發前十分鐘,新祕傳簡訊及打電話告知
已經收到別人付的訂金了
我生氣到不行
為了這個新祕cat
我推掉另一個要到我家幫我試妝的新祕Ada
Ada人很好,可惜收費貴了一點~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她

我知道新祕都是以付訂金才保留檔期
可是太晚跟我說了啦!我都差點要上火車了.....
氣到一個不行
所以事前一定要跟新祕溝通好......

在找新祕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比較各人網誌上的妝容,造型
找到自己喜歡的,就請對方報價
我是透過在婚禮168發新祕通告才找到nancy的
本來很擔心新祕的檔期都滿了
因為10/14日子真的很好
可是沒想到有24位新祕回覆我

話不多說,看看我的試妝照





我只有試妝沒有試造型,妝的感覺我喜歡
底很透,我沒有卸妝就直接走出工作室回家
眼睛部份,本來nancy一直想幫我作出明顯的雙眼皮
但一直喬不好,我不怪她,最後就覺得作出內雙的感覺就好
還好感覺還不錯,跟我本來的樣子不會差太多

試完妝滿意我就付訂金了
結婚當天nancy會幫我作五個造型~開心ing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