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終於等到拍照的日子了
從下訂到拍照足足等了快兩個月
5/28忙到九點多才下班
就急忙跟著阿國到家樂福買點拍照要用的東西
因為也沒什麼事前規劃
就買了泡泡水...
還回家帶了水晶蘋果~鞋子~安瓶~......
結果應該要早睡的我們
還是搞到十二點多才睡

隔天一早起床 ,戶外陽光普照
我想今天一定可以去海邊~呵

到達施華洛時,發現已經有其它的新娘在化妝了
怪了~今天不是非假日嗎,怎麼還這麼多人
我的助理是小青
連忙帶我們去放東西後就幫我換禮服
我之前有挑四件~先試這四件合不合身
試完再試千越老師幫我挑的三件禮服

因為施華洛不給側拍~所以只能等毛片出來囉
千越老師很利害,我有把喜歡的造型圖片給她看
她就能搭配我挑的禮服
讓我的造型有很多變化

阿國也是,因為把頭髮留長了~千越老師也幫他變化了很多造型
不過千越老師一直不用我帶去的安瓶
讓我有點不高興
不過為了讓彼此都方便~就算了

我的攝影師~鄭 sir
超酷超有型
我本來一直以為他會讓我們隨意擺動作
他再適時按下快門
結果他都會要我們作出一些我們想不到的動作
專業就是專業
這樣拍照的效率也才會快吧

我的外景是鄭 sir建議我的竹圍~機場路線
有海~有草地~有現代建築
另外要提的是~連施華洛外的水溝旁都可以取景
令我大開眼界
不知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 

從早上八點一直拍到晚上八點
我終於把七套造型拍完了
呼~真的好累
累到我隔天上班都一直打瞌睡
這種事~我再也不作第二次

6/18就要挑片
緊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