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婚事開始
我最在乎大概就只有四件事
婚紗、場地、婚攝、新祕
婚紗早在四月就訂好~
場地~不是我能決定的事~就算了~改日再說
婚攝,是我蠻在乎的
雖然現在大家都有數位相機
可是婚禮的過程中,應該很少有人從頭拍到尾吧!
我想要記錄婚禮過程中,一些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
我甚至覺得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翻看婚禮記錄的
照片機率大過翻婚紗照............

之前好友蓁的婚禮很巧是由姐好友的老公拍攝
本來我也想找他,可是沒想到他要去荷蘭受訓
我只好另外再找人
後來看見Sunday&Mumu的婚禮記事本上推薦米果攝影
在看過網站上的作品後
我就試著請唐先生報價了
結果談好從早上八點拍攝至下午三點
八千元.....
嗯~還在我的預算範圍內
也許是因為我結訂同天
所以對於這些支出,我都蠻捨得的
畢竟我只有一天丫~呵
這也是一種省錢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