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 
國爸跟國媽來家裡提親了
婚事終於又前邁進一步,

其實正常的程序來說,應該
是提親-->合八字-----
可是我比較急,想先合八字,訂好日期
我可以作比較多事情...
一方面也是國姐四月結婚,他家沒時間來提親......

昨天早上,阿國穿著西裝,帶著國爸國媽及國弟還有媒人阿姨來到家裡
我都沒想到阿國會穿的那麼正式
我只穿了件針織上衣跟A字裙

由於兩家實在好近,阿國打電話跟我說他要出發後
大約五分鐘就到我家了...哈

提親的內容不外乎是兩家有什麼規矩...什麼禮俗要什麼禮俗不要
...中間小有冷場,但大致都相談甚歡

其實提親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我跟阿國都常常往對方的家裡跑
跟對方的父母其實蠻熟的
可是要讓自己的爸媽跟對方的父母見面
就會擔心這擔心那的

提親大概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我跟阿國下午就去看宴客場地了
場地的事又可以說一大堆~待我有空再詳述了

對了~好日子是10/14午宴喔~大家一定要來喔
結訂同天~大家可以看見我穿美美的白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