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哭鬼
最近為了婚事
哭了好幾次~~

結婚應該是令人快樂的事
但我卻處理的一團亂
是我的個性造成嗎~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為了婚期,我跟爸媽在溝通過程中不太愉快~
為了提親的日子,也搞的不太快樂
直到昨天與媽詳談後,也了解他們的想法
也怪自己一直想太多~太堅持某些不重要的點

媽說,我就要嫁出去了,要多跟爸聊天~多陪他說話,嘴巴要甜一點
不要賭氣...@@
說著說著~我又哭了~原來我的爸媽還是關心我的~鳴鳴~

還有阿國,即使這些事都不順利,即使我在電話的這頭耍脾氣~
他仍然很有耐性的告訴我要怎麼作~他可以怎麼配合
不會隨我的心情起伏~其實我知道他也很無奈............

很多朋友在問我婚期~我也很想跟大家說
但我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我怕臨時又改了@@
等我有百分百的確定~我再說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