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興~高興
上星期六終於去看婚紗了
之前都一直在網路上作功課,比較各家婚紗的好壞。還有聽聽身邊朋友的意見
在多方比較下,我打算先到桃園的施華洛瞧瞧
如果有時間再去桃園的蘇菲亞或法國巴黎看看...

選擇桃園市婚紗店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姐姐結婚時,說中壢的婚紗店的禮服都有點舊
所以品質不太好,當然啦~我沒有實際去看過,也無從証實
而施華洛呢~在價位上好像比較高一點,但相對的,禮服的品質也比較好一點

在出發的路上,阿國說:妳今天就要下訂嗎,不要多看看多比較嗎?
我說~如果談的喜歡應可以直接下訂啦,不然要再找時間去看,這樣又會延誤一些時間

到達施華洛後,門市人員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也很親切的為我們解說各種包套內容
最高興的是~有讓我試婚紗~^_^
其實這是一定要的啦! 沒有親自試,根本不會知道禮服的新舊 
我挑了二件~一白紗一晚禮服~禮服部小姐也幫我挑了二件
結果禮服部小姐的眼光果然比較好,我穿上去都有讓阿國眼睛一亮的感覺..
而我自己選的就比較平凡....
另外要提的是~施華洛的人都狂稱讚阿國~說他有藝術家的氣質...因為他的髮型嗎?
都沒有注意到我~~我開始擔心~拍照時,新郎會比新娘搶眼了~@@

最後談到差不多時,門市顧問開始要把談的內容都寫下來了
我問他,你寫下來是代表我們要下訂了嗎
他說是
我就問阿國,要訂嗎,你不是說要多看看..
阿國居然說:你不是早就決定好要施華洛,再看別家~你還是會回來的
所以我們就訂了~

包套內容如下:
18" * 30組 傳統相片組(1/3美編)
30"放大丹尼斯相框
12"娘家本同步輸出
隨手本一本(22組)
拍照禮服*7~ 新郎跟著新娘一起換造型
訂婚禮服*2(不使用可以換4F單品禮服一件)
結婚禮服*3
水晶音樂盒
黃金証書
謝卡四組400張
書卡一組50張
平輩帖、親友卡共40張
車彩...胸花..扇子...一堆結婚要用的東東
新郎西裝訂作一套

附註
*加選一組照片900
*不滿意免費重拍.或無條件退費...

以上價格在四萬二左右(因為有含西裝 ..)
還在我的預算範圍
但實際拍攝後~我們會不會加挑還不知呢
但我有跟阿國說好,誰要加挑~誰自己出錢....
而拍照時間呢
因為我有指定攝影師~所以大概要等五月底才能拍..@@
希望到時要是好天氣才好
接下來就要作功課找喜歡的造型跟拍照風格跟造型師、攝影師討論了
希望一切順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