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狗~
除了家裡的荳荳阿媽
我在大學時也養過一隻小瑪~球球

阿國更是愛狗
他的博愛狗-東東從他國小時就養~養到大學時,還帶去台中陪他一起唸書
直到他大三那年,東東才壽終正寢,那天晚上阿國還騎車從沙鹿直奔平鎮
就是要把東東送回老家

我們有一陣子都說好不要養狗 
因為我們受不了生離死別之痛....

直到前一陣子,于淇說有小狗待領養
才燃起我們養狗的慾望
一方面也是因為今年要跟阿國共組家庭了,想讓家裡熱鬧一點
阿國晚下班時,我也不無聊....

清明節那天~我們去把小狗接回來了
狗爸爸是奶油色的長毛臘腸
狗媽媽是米格魯
小狗是在大年初一誕生的
我們一直擔心長毛臘腸+米格魯
不知會生出什麼樣的小狗
結果小狗異常的可愛
臉像米格魯,身體是長毛臘腸
因為一臉憂鬱~所以我把牠取名為Yumi
這是回來的第一天,超安靜~超淑女...


大家看看~牠是不是很憂鬱~


第二天,熟悉環境後,牠就開始瘋了,愛上咬繩子遊戲


把牠趕回他的小窩時,牠都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


*養狗真的跟養小孩一樣~要注意飲食~要教育牠~要陪牠玩~
 以前也被朋友笑過,說我是狗奴,但我想愛狗的人都是甘之如飴的啦
 而且現在阿國才是他正港的主人~我的擔子輕鬆不少
 Yumi寶寶~歡迎妳來到我們的世界,成為我們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