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的里長跟市民代表選舉
搞的我很火大

Irene爸對政治一向熱衷
但還不至於走上街頭
或是熱心的去當助選員
高喊「凍選!凍選」
他只限於在家看著2100全民開講
罵罵他不喜歡的政客
以及每到選舉時
鼓吹全家大小去投票
結束投票後
再待在投票所看開票結果

這次的選舉
我實在沒什麼興緻去投票
也覺得沒去投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Irene哥也跟我一樣
對投票這件事不感興趣

早在前幾天,Irene爸催票時,我就跟他說過
投票是個人的自由
不得干涉
Irene爸雖有不悅~但還不至於生氣

直到星期六下午
兩位老人家一直催票
催到我反骨的個性都冒起來了
索性把房門一關
當作什麼事都不知道

Irene爸是不會直接跟我起衝突的
但透過Irene媽的口中得知
Irene爸火大到不行
他覺得我們這些小孩長大了~翅膀硬了~都不聽他的話了
他以後要怎麼辦
沒有人要理他了

我咧
那有這麼嚴重
小小的一個投票~Irene爸你會不會想太多
這幾天
Irene爸還是不太跟我說話
我想大概是里長伯連任不成功吧
Irene爸把責任都歸到我身上了
真是冤枉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