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
仿彿回到了冬天
又溼又冷
讓人出門的欲望
降到了冰點

Irene爸是靠天吃飯的
壞天氣就沒辦法出門工作
他只能每天在家
望天興嘆

這星期六
我跟阿國借了太鼓達人遊戲回家
本來是想跟兄弟姐妹較量一番
結果大家都不怎麼捧場
大部份時間都是我一人獨玩
小語在旁東敲西打的湊熱鬧

直到星期日Irene哥的女友加入戰場
打鼓才變的有趣一點
後來老爸看我們打的起勁
也跑來參一腳


結果欲罷不能
打了一整個晚上
整間客廳
咚咚咚的響了一整晚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上班前
老爸說:
可不可以弄鼓給我玩
我好無聊


我冒著趕不上火車的危險
快速的幫爸接好遊戲
告訴他大致的選歌方式
看著他滿意的敲著鼓
才安心離開

剛與Irene弟MSN
他說Irene爸還在玩鼓

看來Irene爸誓言要當太鼓達人喔
晚上回去驗收一下
看他有沒有進步

其實Irene爸是很愛玩電動的
家裡最早的遊戲機
就是Irene爸買來自己玩的
那時他迷戀任天堂的冒險島遊戲
已經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
還專程去買密笈
破關中途休息時
如果不小心害他的遊戲當機
還會換來一頓責罵

Irene爸就是這麼可愛
現在年紀大的他
愛玩遊戲
愛吃餅
愛吃糖
就像個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