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跟姐在家一起動手作我的喜糖籃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沒想說我會親手作....
一直想要用買或租的
因為我的手很笨....
想不到姐說要作給我...真的好愛她^_^

這是姐作的喜糖籃..手真的好巧...簡直就 像外面賣的
不...比外面賣的還漂亮

籃子上的花跟縀帶裝飾都是姐的巧思...^_^



我當然不能沒事作啦
所以就作了一個簡單的煙盤要給阿國
還有兩支簽名筆(上頭的花還是姐搞定的)

我還在煙盤上加了一對小熊..看起來超幸福.....


在製作的過程中,姐總是不慌不忙的仔細作好每個步驟
算好長度..量好間距
而我..不是布太長就是縀帶剪太短
不然就是被熱融槍燙到....
但還是好開心...
因為這裡面有著姐的心意.....

還好我們都嫁的不遠
每個星期都可以見到面
婚後的我們依然會像這樣吧..
聊聊婚姻生活..聊聊家人..聊聊小時候..

之前姐結婚時一直覺得捨不得
加上她很快就懷孕
可以跟我一起逛街的時間變的很少
沒想到我現在也要嫁人了..鳴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人生都會很幸福的.....


PS..以上材料費約560元
粉粉毛毛兩條...100
珍珠紗10呎.........70
縀面布3呎...........60
熱融槍(含膠) ....120
假小花   20朵......70
金色縀帶 10呎....50
紛色縀帶 一捲.....70
簽名筆兩支..........20
籃子....阿母友情贊助
煙盤...姐訂婚的餅店送的
還有小語小朋友熱心幫倒忙.....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