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那天
拿到我心愛的婚戒了
有著傳說中的八箭八心
看起來真是特別美麗



愛鑽頌還體貼送了一個觀賞鏡可以欣賞美麗的八箭八心


而我現在每天都三不五時拿起來戴在手上過過癮



看著閃亮高的鑽石在手指上跳躍
心情就會變好
難怪人家說鑽石是女人的好朋友


而我購買的店家愛鑽頌
位於台北內湖的康寧醫院附近
服務品質超好
價位也不貴
第一次去時,會用投影片解說鑽石的好壞
也不會硬叫你買大一點的鑽石
像我選了一顆33分跟31分的裸鑽
但服務人員沒有告訴我那個是31~那一個又是33
結果我把31分的猜成33分
小姐就說我如果覺得31分比較大
那就選31分就好
真的很棒
有要買鑽石的朋友
這家值得你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