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不知怎麼搞的
我都沒收到正常的月餅
反而提前收到雪餅


這盒雪中集,感謝阿國先生的貼心
買了一盒送我吃,不到二天,我的家人就全部把它解決啦
這盒雪中集有兩種雪餅,我喜歡吃星星型狀的~
而且還送一個看起來很像便當袋的保冷袋~讚!


昨天公司廠商送的極月之光
我分到四個,聽說極月之光很貴,一個單價就要一百多~
我昨天吃的是黑森林巧酥
外層是濃郁的巧克力,中層包著冷涷後還是Q勁十足的麻糬,內層是巧克力冰淇淋
不過一個人吃真的太大個了,不然就要分次品嚐
像我昨天好貪心
吃完晚餐就嗑完一個
整個晚上都覺得好噁心~@_@

真是好一個清涼有勁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