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是星期五~要上班@@
所以阿國補償我,星期六帶我去吃大餐
本來還在為了要去吃風太還是義斯特傷腦筯
結果阿國就說~不然來去大江吃Friday's好了~妳不是一直吵著要去吃
嘿~知我者~阿國也
連我想試試Firday's,他都記住了
剛好這期的中信DM有Firday's的沙拉劵

穿著美美,化著漂亮的妝就跟阿國出發到大江了 
剛好碰上Friday's舉辦美味輕鬆點的活動
前菜+主餐+甜點只要599
所以我點了

前菜-起士通心磚
這個應該是今天點的點心中~最好吃的了
香濃的起士包著通心麵~讚

主菜-半份碳烤豬肋排
我喜歡這個醬~甜甜滴


飯後甜點-巧克力布朗尼聖代
超好吃的甜點,冰冰的聖代+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太甜


加點的三式拼盤~有馬鈴著,辣雞翅~起士片~芹菜棒
嘿~多點的果然吃不完~服務生真是有先見之明


用劵換來的沙拉,口味真的不錯~但太大份啦~吃不完


********************************************************************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激戰
我必須要說~
Firday's~我把你想的太好了
還是Chili's好吃
Friday's的點心普遍來說太乾~會一直想喝水
最好吃的是甜點~哈 
早知道就去吃風太燒肉了~鳴鳴
不過也算完成了一個心願囉
以後~除非有人請~不然我不想再去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