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爾賽睫毛膏那篇文章中,我有提到我用媚比琳專卸防水睫毛膏的卸妝液卸,
那時發文時,我的確覺得這瓶不錯(瓶身是粉紅色的)

可是後來愈來愈覺得它很難用,帶去武陵借Connie,她沒卸乾淨
我想一定是這瓶惹的禍(對不起啦~原諒我~Connie)

上個月逛美華泰,不知那根筯不對,買了一些東東
有卸妝乳啦~洗髮精,還有這瓶~媚比琳的眼唇卸妝液


為什麼要再買媚比琳呢?
因為我在FG討論區看到網友討論過這瓶
我一直以為是我之前買的粉紅瓶身,後來再去查文章,才發現我誤會了
好用的其實是這瓶藍色的卸妝液
當晚買回家馬上試用
果不其然丫~比起那瓶標榜專卸防水睫毛膏的卸妝液
這瓶好用百倍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睫毛膏眼線卸乾淨
70ml大概一百三十幾元
便宜又好用
那瓶害人的粉紅色卸妝液
我把它丟在一旁了
唉~沒找資料就買的東西~果然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