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小惠的網誌裡
有看見她提起阿國家附近的一家餐館
前陣子
就去試試看看
不起眼的小店面
讓你很難相信他會有什麼美味的食物


*免費的小菜,一共有六種:海菜、豆芽菜、米血、豆干絲、蓮藕、小魚乾
    真是太大方的老闆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蓮藕,有點甜有點辣,我跟阿國
 吃了兩盤,是採自助式的。不過記得吃不完不要拿太多喔!


*韓式海鮮煎餅-還不錯吃,可惜沒有甜甜的沾醬,不過發明了新吃法,
 就是加入泡菜湯裡,吃起來就不會太乾


*辣炒年糕-其實不太正統,因為有很多海鮮鍋的料(跟阿國點的泡菜海鮮拉麵的料很像)
    但還是很好吃啦~比起中原大學的一些店,算不錯了


*煎餅送的湯-本來老闆忘記給我了,我跟阿國還在猶豫要不要提醒老闆,因為怕送來的是海帶湯,
 結果還是忍不住去問了老闆,結果沒想到是蛤蜊雞湯,好補喔!去吃的那天剛好很冷,喝完這碗
 身體暖呼呼的。

以上要錢兩樣都是我點的,價格我忘了,大概單價都在一百元左右,再加上阿國點的泡菜海鮮拉麵
三百元有找,真的很划算

小韓國的地點在平鎮市育達路,在陽明醫院旁,很好找,住在中壢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