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以來,我都是葛蘿blog的忠實讀者
她家的阿球仔,潔咪都是我快樂的泉源
也許是因為葛蘿也住在中壢,讓我覺
得自己離她好近好近,最喜歡她的,
是對生活的態度!知足而富有

前陣子,葛蘿開始幫葛媽媽賣薑母鴨了
對吃一向沒什麼招架能力的我,在眼巴巴
的看著網友一個個下訂單情況下,也鼓吹
老姐陪我一起訂,等了兩星期,終於讓我等到了

*雖然葛蘿說這是兩人份的薑母鴨,可是未免也太大包了吧!我想四 ~五個人吃差不多


*貼心的葛蘿還有附上注意事項,so sweet


*下鍋解完涷的模樣。因為我是星期二收到,星期六才享用,所以解涷完的樣子沒有很美,
     但香味絕 對不打折


*鴨血跟鳥蛋。鴨血真的好吃,軟軟的,跟市面上賣的不一樣,不過要注意鍋底,很容易燒焦


*吃薑母鴨這天,家裡有九個人~所以一定要加料的啦!還好這些料並沒有影響到薑母鴨的湯頭

葛媽媽的薑母鴨真的很特別,湯頭好濃好甜,阿國說,是女生會喜歡的湯頭^_^,除了鴨血,我
最愛它的百頁豆腐,好軟好嫩,喔依喜~~~
鴨肉的部份,我覺得還ok啦~可能我放太久了,吃不出鴨肉的鮮甜了
整體來說,還是有八十分。
就份量上來說,真是適合四人吃,我家要再煮飯,配飯吃才夠 ~呵~是我太扣門了~捨不得加兩包

想吃的朋友可以到下面購買
葛媽媽的灶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