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買水果
因為家裡有供神明跟祖先
婆婆每週都會買來供
供完我們再吃

但我每年一定會買葡萄
大學同學-蓁家裡種的葡萄
以前唸書時從來不知
直到出社會工作後,跟蓁的感情比較好,才得知她家在種葡萄
在台中工作的那年,還去她家採收過
從此以後,每年的冬天跟夏天,我都會買好多箱,給家人吃
也會幫同事買
這一買就是四年,一年二次
這週,是今年冬天葡萄採收的時機
我訂了十二箱(大部份都是幫人訂的)
自己只佔了三箱(一箱給娘家,一箱給婆家, 一箱自己吃)





蓁家的葡萄真的好好吃
又黑又甜
星期二才拿回娘家的一箱
今天打電話回去問
就已經吃完了
看來要貢獻我自己留的一箱中的一串回家了
聽說爸爸一直吃..呵

我跟蓁的友情也在葡萄的串連下
維持不斷的關係
不然大家平常都忙,也都為人妻了
所以感謝有她家的葡萄
蓁,下次產季到時別忘記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