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EDWIN之前
我跟阿國選擇到外面去吃午餐^^
剛好葛蘿的網誌上有寫御錢殿的心得
中原最近也開了一間
我就抓著阿國去試試

*如果以學生的消費能力來說,我覺得有點貴,但比起台北的豬排店,我想應該是便宜的
豬排的醬汁有日式豬排醬跟酸豆醬
酸豆醬的名字不討喜,只是還不錯吃耶
搭配炸豬排吃,有去油膩的功能
吃起來有點像優格醬
定食可搭配套餐
我選的是咖哩腰內肉炸豬排定食+水果醋+可樂餅
阿國選的是起司炸豬排定食+紅茶+牛蒡絲


*高麗菜絲吃完都是可以再續的
我的三塊炸豬排對我來說份量多了一點
但整體而言,餐點算好吃,肉不會太乾,很脆^^
不過吃多炸的,也有點受不了
偶爾吃一次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