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回婆家時,聽見小姑說大園有EDWIN的年終特賣
雖然身上沒帶半毛錢,還是拉著老公一起去撿便宜


大園的EDWIN工廠真難找
對於不熟大園的人真的不容易找到
地址是大園大工路41號
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下午6:00
聽說會到農曆年前


工廠不大,但擠滿了老老少少的人
有鞋子、羽絨衣、牛仔褲、T恤、襯杉
因為是過季商品
所以比市價便宜很多
像我買了三件第五街的褲子
一件才290
二件T恤買一送一190
不過漂亮的款式有限
要認真找就是了

我還幫小語買了一件小朋友的羽絨衣才490
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機會穿
但看到小小羽絨衣就覺得好可愛

上週又再去了一趟幫媽媽買羽絨衣
因為她說我怎麼只想到小語沒有想到她..(真是愛吃醋的媽媽)
還答應弟弟要幫他買兩件褲子
結果男生的款太少也很醜
只挑了一件
結帳時只要290
回家後發現我眼睛脫窗..挑到26腰的給弟弟
連我自己都不能穿
白白損失290
..誰26腰丫...
我送她啦...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