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週年慶,我都只在DM上圈圈畫畫,但最後都因為預算問題,沒有真正下手過
今年不同了,我更認真的看看今年的DM,盤算著要買些什麼好
也許是年齡的增長
讓我想對保養品的等級作個提昇
我之前都是開架品牌跟網路品牌的愛好者
便宜的商品仍然好用
但我這次想換換專櫃的東東

而且今年我除了年初買了綠迷雅
因為要結婚
我都沒有再買其它的保養品了
所以就一次買齊吧~哈
(一直在找藉口是怎樣......)






1. 紀梵希九宮格蜜粉+口紅一支 $1450
  這次買了的九宮格蜜粉,這是我的夢幻逸品,之前都一直用丸竹蜜粉,便宜又大碗,用都用不完,但攜帶不便,所以就決定要買一款方便攜帶的蜜粉
       
2.歐舒丹香氛淡香水+沐浴精 $1480
   歐舒丹蠟菊活膚眼霜$1332
   因為手邊的香水都用到一半了,而且都是別人送的,所以鎖定歐舒丹的淡香水囉
   眼霜沒有特惠組,只有九折...
3.M.A.C完美煥采粉底組$1980
   耳聞M.A.C的彩妝很好用,其實我更想買的是艾倫比亞的雪膚粉餅,但沒有特惠組,今天收到第二波的DM有看到雪膚的特惠組,但太貴啦..M.A.C...應該不錯吧,而且送了很多東東..護脣膏..妝前乳..卸妝油

4.佳麗寶極效潤白晶組$2880
   買這組主要是想美白,希望有效~哈

5.雅頓21天日霜*2+綠茶香水+全面潔淨面膜+晚安舒潤霜 $2000
   完全是衝著它買一送一而買的,有點擔心會太營養,媽媽的日霜剛好用完了,就把其中一瓶給她囉!
  





*化妝水的部份,我鎖定是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500ml+125ml的特惠組
 星期日一大早我在SOGO開門前就抵達,但因為不是排隊商品,開門後一堆人往專櫃衝
 讓我見識到週年慶的可怕,只有一百組的商品,但大家沒辦法排好隊,專櫃負責人也沒好好處理,即使加了三百組的小黃瓜化妝水特惠組也沒辦法平息眾怒,而號碼牌就在混亂中被發完了..心有不甘的我,拿著手中的禮劵,一心想買其它化妝水取代,所以就買了雪肌精囉,剛好把我的禮劵用完^^


*這次的週年慶算是大敗家...從來沒有一次買那麼多..我跟阿國說我一年都不要買保養品了
 他不相信@@

*我每一櫃都只買一到兩組商品,所以根本都沒換到滿額禮,不過我也不是那種為了滿額禮就買一堆不想用的商品,就算了,把所有的發票都給小姑去集中火力換大東西吧!

*以上商品,我全部都沒有用過,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