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會作菜,婚前在家時也只有心血來潮時才會作個菜讓爸媽開心一下
而阿國在唸書時在餐廳打過工,作菜對他而言並不困難

我們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廚房
但我們很少開伙,因為婆家娘家都好近,近到打個電話再回去,菜都還是熱的
婆婆也說晚上的時候就回去吃,不要自己煮,我爸媽也說,如果加班太晚回來就回娘家吃
反正我一個人也吃不多

可是我還是想學著作菜,因為這樣才有家的感覺
早點下班的時候,我會特地繞到還有賣菜的店家買幾把青菜才回家
阿國的工作時間晚,回到家,我大概也作好飯菜了



沒有什麼複雜的菜色,簡單的洋葱炒蛋、燙青菜加上婆婆作的油葱,再來個簡單的湯就是一頓美味的晚餐
味道上可能比不上婆婆或媽媽,但自己作的就是不一樣,阿國也很捧場,每次我作菜他都吃光光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我會加油,作出更美味的菜,不過偶爾也要請你這位大廚作菜給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