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時,
帶著小姑跟她的男友到愛鑽頌挑婚戒
感覺又好像回到自己當初要選婚戒的那一刻

陪著他們聽完4C的介紹
看著他們挑選喜歡的鑽石

沒事作的阿國跟我就在旁邊看起很貴跟很便宜的鑽飾
還順便幫我的婚戒作一下SPA.....
服務小姐還很貼心的查了鑽石編號
看了一下我們的基本資料...
跟我們哈啦

突然阿國指著櫥窗內的一條項鍊問我要不要試帶..
我說,不用啦! 又沒有要買...
小姐說,閒著也是閒著丫,戴又不用錢...
也對
畢竟小姑還在為七八千的戒台跟一萬六的戒台拉距中.....


沒事真的不要亂戴


現在項鍊一直都在我脖子上啦
謝謝老公
你總是捨不得買東西給自己
卻一直買東西給我...
只要我想要的...你能力所及都幫我達成

下次誰要去愛鑽頌丫..記得找我跟阿國去喔~哈哈
下次要買有証書的鑽鍊
這次是小菜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