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很難得可以跟阿國一起用晚餐

突然很想吃石鍋拌飯
孕婦就是這樣
沒由來的想吃一些有的沒的

第一次吃石鍋拌飯是在中原的寶寶屋
是一家韓式家理料理
印象及味道都好極了

前天是二年後再次踏入店內
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生意明顯冷清很多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點了石鍋拌飯跟烤肉飯

邊看著中華隊對澳洲隊的比賽
邊等著我的料理
等了好久終於上菜了
還沒有吃
我就失望了
石鍋拌飯感覺像台式拌飯
沒有醃蘿蔔乾也沒有泡菜
取而代之的是紅蘿蔔絲跟四季豆


也許是懷孕後胃口真的有變
但我相信絕對不是我個人的因素
勉強吃了十口,我就交給阿國解決了

沒有吃到滿意的晚餐
我一路上尋找著可以滿足的替代小吃
此時最想吃的是醃芭樂
結果都沒有
最後只有失望的回家.

寶寶屋~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去了..
又一家餐廳被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