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職時
蓁就跟我說,等我到新公司報到後
就要找一天跟她吃飯(還有另一個甄甄也跟我約要吃飯^^)

所以我跟阿國就選上週六到板橋去找她們夫妻倆
結果蓁帶我們到中和緬甸街的一家平價港式茶樓--"祥鈺"
雖然它的裝潢不怎麼樣
但港式點心絕對不輸一般漂亮的茶樓
而且每道點心都在50-100之間
還蠻划算的
我點了鼓汁排骨、 甘蔗蝦、芋絲春捲、泰式蝦餅、鮮蝦腸粉
蓁夫妻倆點了廣東炒麵、珍珠丸子、蘿蔔糕、廣東炒飯、鮮蝦炒飯
馬來糕..蟹黃燒賣
(為什麼沒有阿國點的菜呢!因為他忙著停車移車,所以負責吃就好啦)
以上林林總總,大約一千大洋
平均一人250吧
其它我最愛泰式蝦餅跟蘿蔔糕..
蘿蔔糕的口感很綿密
吃得到一絲絲的蘿蔔絲

結果我們除了炒飯吃不完
其它全都努力塞到肚子去了...
感謝蓁帶我們來那麼好吃的店


吃完後,就往烘爐地出發了
之前就聽小建說
這裡求財很靈
所以當蓁提議要帶我們來時
我馬上就答應了
想不到夜晚的烘爐地人超多
香火鼎盛的咧
我們在蓁他們的指導下,拜了所有的神明,還用大錢換小錢,把小錢帶回家當錢母
原來烘爐地拜的是土地公
我還以為是什麼陰廟呢!真是大不敬..
求完了平安與財運
我們四人就在烘爐地的夜景中聊聊最近發生的事
還相約四月要去太平山旅遊^^
這是我們五年前花蓮遊就訂下的約定,希望今年會實現





TO 蓁:
      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在我們出社會的這幾年,我們都一路陪伴對方都走過人生的重要階段
      人生的下一階段也約好要一起度過喔..^^


0130補充:
          上個週末趁著晚上下雨帶著爸媽再次來到烘爐地,因為爸爸的車最近被人撞了,加上一直下
雨,心情不太好,就請阿國帶我們去烘爐地燒個香,求平安!不管是否靈驗,但爸媽很開心,因
為他們也很少出門走走,而且在車上可以一直聊天,這點我就好滿足,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帶爸媽
或是公婆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