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吃什麼都不發奶的媽媽,聽到網友說什麼有效,只要我買的到,我都會試試
雞精、黑麥汁、中藥、豆漿、魚湯...都試了很多了,還是沒動靜
這次的實驗品是-酒釀
聽說藝人天心也愛吃酒釀,所以咪咪才會那麼水喔!

  
DSCN4587.jpg
   我買的是金蘭酒釀,頂好超市買的,一瓶六十元,可以煮個二三次

nEO_IMG_DSCN4584.jpg


作法很簡單:

只要湯圓煮好,另一鍋水煮滾,加入糖,再加入一大匙酒釀,熄火再打上一顆蛋花,最後加入湯圓就可以上桌啦


nEO_IMG_DSCN4588.jpg

因為酒釀不適合滾太久,所以只要煮一下下就好囉!這是我第一次吃酒釀,本來很害怕味道不好,但吃過後,微酸微甜的口感其實還不錯,如果搭配的是小湯圓,應該更能吃出酒釀的味道,我配的是包?的甜湯圓,味道重了一點,酒釀可能要再多放一點才好

酒釀對女生很好,冬天來一碗,都不會手腳冰冷喔!而且不一定要加湯圓,打個蛋花加點酒釀就可以吃了。至於我的目的-發奶,哈哈!還是沒有什麼感覺耶!我什麼時候才會體會奶水共共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