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連發了兩篇文
我想是因為我又陷入空洞的情緒中了吧
自從老大離職後
辦公室好像沒那麼熱鬧了

臭老大~
把我留下卻自己走人~
工作要到十月才會恢復正常進度吧!(希望是)
這陣子還是不停的上網~接接電話~寫寫文件~
如果沒電話,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用說話

早早下了班
吃飯~看電視(我可以從七點看到十點)
Irene哥吃完飯就回他的房間了
也沒什麼好講的

打電話給阿國,他都在加班(可憐喔)
也沒能多說什麼~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原來我的死穴是只要沒與人互動~身邊的阿里拉喳小東西就會買的愈來愈多
現在終於了解了~這是不是一種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