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桃園的摩托車還離職的同事後
怎麼去上班?
成了我最近煩惱的問題

剛開始我決定桃園-公司的路程改用走路好了
其實走路時間蠻快的,大概只要十五分鐘
而且又可以健身,實在不錯
可是走了兩天的我
發現下班時間走在工業區的小巷子
著實有點可怕,因為很少人在工業區用走的
冬天天黑的早
只要五點半以後下班
天就黑了~~@@

所以為了安全考量
我改從家裡一路騎車到公司
騎車大概要騎四十五鐘吧!
跟坐火車的時間差不多
只是天冷跟下雨天比較麻煩

後來阿國看我很辛苦
同意把他的小老婆借我開
雖然開車並不會比較快,可是舒適也安全多了

今天早早起床,梳洗打扮後,
六點四十分就出門~~
一路上小心翼翼,就怕A到車
結果大概七點三十分就到公司了
一路平安~YA
停好車後~從容的去買早餐,再打卡上班
接下來就等一個月開完,油資花了我多少$$了 
希望不要太貴
不然我還是騎車好了~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