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睫毛膏是我最近的新歡
經過一星期的試用,覺得真的不錯,決定推~

與我的舊愛FiberWig比起來我覺得差別如下
FiberWig刷頭較大,效果自然、根根分明、較溼潤、好卸,不用特別用眼脣卸用液就可以卸的很乾淨了
凡爾賽睫毛膏刷頭較小,好刷、濃密、根根分明、捲俏持久度佳,但卸妝要辛苦一點,我是用
媚比琳專卸防水睫毛膏的卸妝液,有網友說這瓶很難用~我覺得還不錯耶~怪了

價格方面:
我記得FiberWig當初是特價買的~三百多,原價好像四百多
凡爾賽睫毛膏319大洋

剛開始用凡爾賽睫毛膏時,公司的同事還問我,我的睫毛是真的還假的~
之前用FiberWig都沒人注意到我
很想拍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效果給大家看
可是我的老爺相機拍不出眼睛的特色~鳴鳴~
阿國先生~你知道我的心願吧!

有些人問我~每天化全妝上班~不累喔
我想化妝是會上癮的
我連遲到都要化妝了才會出門了
為了讓自己看來有精神一點
累算什麼~哈

不過那個阿國先生丫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是分類在”就是愛水啦”
請你看完後自動忘記
只記得你要注意的部份
免得你又要唸我愛敗家了~
我這麼辛苦打扮也是為了你
哈哈

◇情報站◇
那裡買:名佳美、美華泰、寶雅、網拍都有
FiberWig:我是在屈臣式買滴
**我這隻好像是舊款,聽說出新款了~等我用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