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自己會換工作的
七月中時買了一些適合面試的衣服、鞋子
因為我工作沒有限制穿著
所以沒有什麼正式的衣服鞋子

網拍的東西我買過不少
最常買的是保養品
最容易踩到地雷是的衣服(所以我現在不買衣服)
買鞋,這是第一次~
感謝好運降臨在我身上,讓我買到這個好貨~^_^




這雙鞋,老實說我已經觀察它半年了(不誇張,我真的有算過)
因為我很怕買到不合腳的鞋子,到時要退要換都很麻煩
而且它又是包鞋~不合腳的話,根本沒辦法穿
我依照網站上的教學,量量自己的腳,決定下單時,我選了23.5號(我印象中自己都是穿23.5的)
結果因為是預購款,要等一陣子,中途我突然決定跟買家改號碼,改成23
因為我想它是圓頭的,應該要拿合一點的尺寸,如果是尖頭的~可是就不改了
收到貨時,套上腳的那時,真的好合,而且買家很貼心的附上鞋墊跟替換鞋跟~so sweet
而且鞋盒超美,這是我買過的鞋子中,最美的鞋盒了

所以我要給這個賣家100分
而且鞋子不磨腳又好穿
連我家是賣鞋的,我都必須稱讚它,甚至想跟Irene爸說,看看人家這麼用心,你要檢討一下囉
以880的價格買這雙鞋,我覺得很值得~品質絕對不輸專櫃

◇情報站◇
朵拉的賣場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596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