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待產室的那天起,我就沒有什麼時間管自己的儀容了

坐月子期間,不能洗頭就算了

因為採親餵方式,不能預期皓皓什麼時候起床,也沒人幫我餵

所以洗澡都採戰鬥澡的方式快速解快

訪客來時,我也大多以睡衣見客..方便餵奶嘛!

以前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我的臉上

現在只用一瓶保溼露跟眼膠..

肚子還沒時間作運動,束腹帶也因太悶挷不住

昨天找時間修了一下眉(眉毛是我的生命丫)

感覺有好一點了

等下週回家

再找時間去整理頭髮

我的三千煩惱絲快十個月沒剪了

來到這家公司時就懷孕了

同事對我的印象大概都停在孕婦階段吧

希望上班時給同事新的感受(惱人的肚子大概要先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