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時,看見國中好友淇的MSN暱稱寫著超好用的潔顏霜....對好用的保養品一向很有興趣的我
,在與她的閒聊中得知她家居然開始研發保養品了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因為我只會用保養品,
我根本不知保養品是怎麼作出來的,現在身邊居然有人在作保養品,而且還說是新時代的保養品,什麼負離子元素

接著阿國碰到了本世紀的大災難-金融海嘯,在閒閒沒事的情況下,我們又跟淇聊上,開始研究她家的保養品。
第一次去她的公司時,我仔細盯著淇的臉,因為她以前的膚質不好,有很多痘疤,但現在痘疤的影子還在,可是氣色
跟膚質的確好很多,一問才知都是她勤敷臉的結果,看到她媽媽,也就是董娘啦,更發現臉上沒有什麼皺紋耶!不過
她用的是自家很高檔的精華原液,自家開發的好處就是用的很夠力,一點都不用擔心銀子問題。

第一次的接觸讓我對保養有了新的概念,
來肌膚不一定永遠是油性、乾性...
調理肌膚成為中性後,再用保養品更能發揮保養品的效果
一般的保養品只能進入肌膚的表皮層,
而負離子元素可以幫助產品進入真皮層,達到細胞活化的效果

很妙的概念,我還是第一次聽說,但好像太理論化了,
當下決定先買個銷售最好的潔顏霜跟面膜回家去,
試看看什麼叫負離子,剛好那陣子的肌膚爛到爆......

保養品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