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媽金害,才說要讓皓六個月接觸副食品,結果在過年時就破功
讓他接觸了蘋果泥

結果一整個大受歡迎,吃不到還要哭咧

DSC00026.jpg

DSC00031.jpg

瞧我!磨都來不及給皓皓吃,讓他大哭了一下下

DSC00033.jpg

DSC00037.jpg

邊流著眼淚邊吃蘋果泥,好像比較滿足了喔!

DSC00047.jpg

嗯!好好吃喔!看我都快吃光光了,我長大了喔!可以吃更多好吃的東西了!開心ing


*皓快六個月了,我都沒有仔細研究要怎麼讓他吃副食品,我記得人家說一週試一樣
是嗎?那一個月是不是只能試四種食物,還有過年時皓的臉上就像紅蘋果一樣,不知
是吹到風還是接觸到不乾淨的衣物..明天要給醫生檢查一下,如果是食物問題,那副
食品就要先停停了

*吃過副食品後,皓的嗯嗯比較臭了@@...聽說以後就會跟大人一樣臭了,Oh! my god!

*衣服沾到蘋果汁很不好洗耶,用nacnac柔衣素也洗不乾淨,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