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結完婚,就馬上把長捲髮剪掉,換成輕爽的短髮
經過懷孕,頭髮早就走樣了,產後上班前臨時找了家美容院
結果燙了個失敗的中長直髮(很多人問我,你不是只有剪嗎?)
害我上班後整天為我的頭毛難過

 

上週真是太感謝老姐了,要不是她要整理頭毛,我還不知可以撐多久咧!
她比我還強,一年多了,都不曾整理過他的頭髮,有兩個小孩的她,真的走不開身
那天去燙髮時,是她第一次離開他的小女兒那麼久...

我們還是回到中壢SOGO元化館後的FOR YOU找店長MICK
四五年來,我都是在這弄頭毛的啦
雖然一年可能才報到一次
但MICK還是記得我跟姐喔!還關心了我的小弟....(我們三人的頭毛都出自他手..但小弟變心了)

這次因為受限於原本的髮型就被剪了太多層次,所以不能燙太捲....
下圖是昨天下班後拍的,有點蹋了...

DSC00024.jpg

 

DSC00025.jpg

 

FOR YOU燙中長頭髮的價格是3500,這次感謝老姐贊助..哈哈
去年十二月時,週年慶打八折,應該那時候去了..唉!
看今年十二月有沒有機會囉!

我還是愛捲毛,有點浪漫,有點變化,只是要多點時間整理就是了!

 

*店家資訊

FOR YOU
店長:MICK,週二公休喔
t:03-422-4669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三街18號1F
店裡採預約制,要去前記得先打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