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蛋




紫色的外瓶
有著很可愛的名字~寶貝蛋
這陣子
我的捲髮
都是靠它維持的

我不知道市面上要去那買
我是在網拍買的
200ML 含運費460大洋
它有著葡萄汽水的味道
算是護髮造型合一的產品

我的使用方式如下:
洗完頭
頭髮先擦護髮產品
再用烘罩把頭髮烘到八分乾
再擦上寶貝蛋
我的頭毛很多
先頭毛分兩邊
一邊擦大概一顆花生米大小
擦時,要把東東先擠在手指而非手心
再用捏的方式塑型
接著再把頭髮烘到乾

最好等一下再去睡覺
這樣隔天早上只要噴點水
再抓一抓
就可以漂亮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