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二個多月的試用,我終於要寫試用心得了

這也是我試用產品那麼多以來,第一次那麼認真小心的體驗產品
我希望自己能站在很客觀的角度去看待夜姬的產品
而不是為了銷售而銷售

 

潔顏霜.JPG 
頂級潔顏霜
氨基酸系潔淨配方,聽說添加了珍貴的摩洛哥玫瑰精油,一公升要價69萬元,果然一開盒就有
濃郁的玫瑰香

DSC00001_nEO_IMG.jpg

潔顏霜的質地較硬,不同於洗面皂或洗面乳,用水沾取
而是要用附的刮棒,刮出一顆花生米大小即可,就可以產生豐盈的泡泡

 DSC00005_nEO_IMG.jpg

這次泡泡好像沒有打的很成功,不過還不錯囉

 

試用心得:
這是一款量很省的洗臉產品,洗後也不緊繃,
洗臉時,泡泡的觸感也很舒服,我稱之為頂級的泡泡,哈哈
使用刮棒雖然一開始時不太方便,但用久就習慣囉!

我跟阿國用了二個月,大概只用了一半的量,臉似乎有比較透亮耶!
同事catwin也這麼說,應該不是錯覺
也希望有拿到試用品的姐姐妹妹跟我說一下你們的心得
如果要改進的話,也跟我說,我盡量跟淇反應

產品容量為60ml,訂價為880元,算中上價位
我也用過其它專櫃品牌的洗臉產品,我覺得品質上不輸
那些歐美日系品牌,它所欠缺的就是知名度...
才上市三四個月,我對它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