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又收到試用品了,這次還是精華液~怎麼會這樣,這是第三組精華液了
 不過還有多一個眼霜啦!


     1.青春無敵眼部精華液5ml(左) -正品規格:15ml   正品建議售價:$1600

     2.青春無敵精華液6ml(右)- 正品規格:30ml  正品建議售價:$2300

這次一樣試用二星期,今天剛好是要寫心得回覆的日子,我就先在這說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這兩瓶呢~是我擦過最滋潤的精華液跟眼霜,味道呢!有品木宣言的特色-天然的植物香味
雖然很滋潤,但不會引起痘痘或小肉芽,很適合冬天使用。

眼霜有標榜淡化黑眼圈功能,這個...對我的陳年黑眼圈好像沒用~但眼霜真的很舒服....
精華液,應該是收到三種精華液中~效果最好的吧(也是最貴的),我所謂的好~並不是能馬
上改善什麼,而且你會覺得你擦了這個精華液,皮膚有吸收,早上起床臉嫩嫩的~要美白
要除皺~我想這都不是兩個星期就可以看出來的。礙於價格~我想我應該不會去敗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