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高興的,終於給我等到彩妝品了
而且這次還是專櫃貨-佳麗寶國際櫃滴
我已經超久沒用專櫃的彩妝了~開心丫
雖然是試用品,但3~5g的容量也很可用很久了
畢竟正品才30g~還是賺~


專櫃就是專櫃,雖然是試用品,但包裝一樣精緻,小圓罐跟小軟管都散發出低調而奢華的光芒。
這次是一系列的底妝試用,
最上面的小軟管是佳麗寶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3g(正品30g售價$1080)
左邊的小圓罐是佳麗寶Lunasol晶巧水凝粉霜3g(正品30g售價$1550)
右邊的小圓罐是佳麗寶Lunasol醒膚凝摩凍5g(正品50g售價$1380)
看到正品的價格了嗎?是不是很貴呢?
不過我聽過網友說,底妝很重要,所以買專櫃好一點是值得的
希望我能突破開架囉~哈

試用心得:
  醒膚凝摩凍-早上洗完臉,化妝水前用~可消除倦容,讓妝更服貼-->
                             不錯,真的看起沒那麼想睡覺質地清爽
        晶巧柔光修飾乳-隔離霜後使用,修飾肌膚,提高肌膚明亮度-->
                            搭配它的粉霜才看的出來,我試過我的media粉霜
                           ,效果就沒有很明顯
        晶巧水凝粉霜-最愛這個了,跟我的media粉霜相比,效果更明顯,
                            妝很貼,也不浮粉,一整天也不暗沈,不厚重。
                            如果我有預算,一定去買回來,但大概要等很久了
                            ,沒關係,這瓶試用品,我就等重要場合再用,平
                            常還是用我的media粉霜好了

  以上三個試用品一起用,底妝效果真的是一極棒~存錢存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