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更新
 
      旁氏歲月奇蹟有活動了,12/9號有機會拿到免費正品喔!有興趣的朋友請連結下列網站
      旁氏歲月奇蹟萬人見証活動  
      希望我那天有機會經過任何一家小屈

----------------------------------------------------------------------------------------------------------------------------
最近我多了一個兼職的工作
就是Fashion Guide的市調大隊成員 
在FG論壇上只要滿二顆星都可以加入市調大隊
星星怎麼計算呢?只要滿一年就會有一顆星
發文發的多~星星也愈多

參加市調大隊有什麼好處呢?
答案是~拿不完的保養品~彩妝品
網站會針對各人膚質、年龄、化妝與否
寄送是否要參加某產品市調活動,接著網站再依據有興趣
的成員,選取特定名額,寄送商品試用

試用約一到二週後,隊員必須回網站發表使用心得
只要沒發表使用心得,就會失去市調大隊的資格

我吶~短短的一個月 ~收到好多試用品~真開心
這項工作真是太適合我了,東擦西抹的~是我的最愛丫
來看看我這個月得到什麼

1.曼秀雷敦天然潤唇膏(佛手柑)-正品
   護唇膏應該沒有試用品吧,廠商很大方~給了正品,今年冬天不用買護唇膏囉
   這條護唇膏擦起來很滋潤,有淡淡的香味,不黏膩,就像它所標榜的質地柔軟溫和


2.旁氏歲月奇蹟精華液-正品(30ml)
   超大方的旁氏,居然也是給正品,精華液耶~我又可以省下來了
   這瓶聽說小屈有活動,也可以拿到試用品,效能方面,主打抗老
   適用於28歲以上的水水,我~呢~雖然還不須抗老,但預防一下也
   不錯啦!味道部份,是花香吧!有點濃郁,香味可以持續很久
    質地部份呢?很清爽,冬天應該要再加乳液才能鎖住。
    用了一星期的評價是,能改善肌膚明亮度,讓膚質穩定一點
    其它的抗皺美白效果~我還要再觀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