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希望自己能跟哥哥姐姐一樣,有雙明亮的大眼睛
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我媽生的.....
不然為什麼只有我是單眼皮..........................................................
我弟還一雙一單

直到現在,我仍然懷抱著希望
期待著某天早晨的醒來,我的眼睛多一條線

不要告訴我,單眼皮也很美....
我怎麼看就是不美,眼睛永遠呈現沒有睡飽的狀態
拍照時,總要努力睜大眼
有人說~我算是單眼皮中的大眼睛了
可是~我還是單眼皮丫~不管啦~人家要雙眼皮!

這一兩年,不知是歲月的痕跡還是我化妝用眼過度
左眼皮上方有一條小痕跡,淡淡滴~~
我也可以把眼睛暫時變成雙眼皮(上圖),大概十秒鐘(以前大概只能維持五秒)
但眨一下就不見了
我想再過幾年~眼皮鬆了~這樣我是不是就有雙眼皮了
不然我拿錢去作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