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的第四天,我跟小米快快樂樂的出院回娘家作月子了,娘家有姐姐的陪伴,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放心不少,雖然還是手忙腳亂,但一切都甘之如飴

     因為出院時,小米的黃疸指數徧高,但還不須照光,所以只要二天後回診就好,回診的這天,阿國剛好有事,所以是由哥及媽陪我帶小米回醫院。到了醫院後,檢驗室用刀片在小米的腳底採了一點血檢驗,結果指數比出院時更高,來到了15,於是醫生下令要住院照光。這時我的心好痛,覺得自己沒照顧好小米,讓他又要回醫院,而且阿國不在身邊,在幫小米辦住院時,我的眼淚忍不住一直滴下來,想到小米要暫時與我分開,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臨走時,我還要求護士讓我餵完小米才離開,雖然我知目前的奶量仍不足,但還是希望小米多吃一點。

      回家後,看著空著的小棉被,心裡覺得好失落,急call阿國買吸乳器回來,雖然小米在醫院,但我的母乳之路還是不能放棄,第一次用吸乳器擠奶,努力了一個小時只有40c.c的量,真的很難過,但還是請阿國送到醫院給小米,第二天,醫院告知小米的黃疸指數有降但還不到出院的標準,所以還要再照光一天,而我因為奶量不足加上沒人幫我送母奶,就讓小米暫時吃配方奶了,我的就先冰冰箱吧!這小子,配方奶可以吃70-90c.c 真的很利害!看來我還要繼續追奶

      現在已經第三週了,小米的黃疸還沒退,臉跟身體都還黃黃的,我打算等滿月回醫院檢查時再一併檢查,只要小米有正常吃喝,我想等他的黃疸自然退...我不想再與他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