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出生後,我一直是採親餵的方式,直到進入第三週後,親餵的時間讓我快瘋了,小米平均吃一餐要三個小時,而且還不一定有吃飽,是我的方式錯了,還是我的奶量不足丫?

       吃三小時再睡四小時,那我怎麼休息,三小時內他吃吃睡睡..我也不肯定他吃飽沒,所以我決定擠出來再餵他,第一次用奶瓶餵他,心裡充滿一股罪惡感,其實我是很享受親餵的時光,看他吸吮的模樣,我摸模他的耳朵,摸摸他的頭髮,畢竟只有我才能給他這種感覺,這是我倆的親蜜時光,但餵到後來真的好累,第一次瓶餵後,小米滿足在床上玩了半小時就自己睡著..我也輕鬆了不少,只是要洗奶瓶跟擠乳器,很麻煩@@

       後來我改成先親餵,等到他稍微休息一下時,再把奶擠出來餵他,如果他睡著了,就冰起來...不過這個方法失敗...因為他還是一直哭,根本來不及擠出來餵他..

       現在的晚上,我都是躺著親餵,因為實在懶得起來擠奶,而他也很乖,吃吃睡睡吃吃,這樣應該是有吃飽吧

      還好小米親餵跟瓶餵來者不拒,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再實驗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