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日淩晨12:50分,正當我快睡著時,突然感覺下面有大量水流出, 馬上起床去廁所確認一下到底是水還是尿,沒辦法懷孕到了後期常有尿失禁的情況{#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確認是一大灘的水後,馬上叫醒阿國,跟他說我破水了,他這個傻瓜,還說那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嗎?我說檢查什麼,破水24時要生,所以小米今天就要生了,阿國開始緊張了起來,我倆快速的換了衣服,拿了待產包,出門前阿國還跟祖先上了香,保佑我生產順利

      在車上,我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雖然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小米的到來,但這時仍然有點不敢相信小米真的要來報到了,但伴隨著肚子一陣一陣的宮縮及下體一陣一陣的出水讓我確定,就是今天了。

     進了待產室,裝上胎兒監視器及宫縮監視器後,就等待子宮頸開了,護士第一次來測時,只開了半指..看來離生產還有一段時間,大概到了三點多,陣痛愈來愈頻繁,也愈來愈痛!醫生來檢查時,我還要求他要讓我打無痛,但醫生告訴我,打無痛可能會有後遺症之類的..叫我要想清楚..這時心想才開一指半就那麼痛,直覺自己撐不到全開..但還是答應醫生會考慮一下。接著阿國也累了,就在旁邊睡著了,我這時就告訴小米先休息半小時,讓爸比休息一下,再繼續...說也奇怪,阿國睡著的這半小時,肚子的確沒那麼痛了,但半小時後肚子真的超痛...就像經痛的十倍...痛到我一直蹬棉被...一直叫阿國請護士來看我可不可以打無痛了....可是護士都沒來,到早上四五點時,婆婆出現了,阿國去買早餐,回來後..護士再測,已經開四指半了,來不及打無痛了..鳴..省了六千元..沒想到我會開那麼快,直到六點,我爸媽也來了,看到我媽,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真是痛啊...女人真是偉大

      七點多時,有護士來教我怎麼用力了...這時的肚子痛就像拉肚子了...一直感覺有東西往下鑽,但又要忍住不能亂用力,還要憋氣十秒,我的氣那有那麼長...一直被護士糾正.....等到八點二十左右終於全開了,我被推進了產房,兩三個護士協助我用力,一次又一次配合著宮縮教我出力,終於在八點四十二分,我生下了小米,小米出生時我哭了,哭的是我終於完成了這偉大的任務,結束了九個月來期昐..哭的是..真的很痛..

      護士幫小米作完簡單的清潔後,就抱到產檯上跟我作親蜜接觸,看著懷中的小娃兒,其實心裡很陌生,覺得他不是我那個肚中的小米,雖然我們靠的那麼近,但感覺好不真實,好陌生,我想我還不能體會當媽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