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在決定要結婚後,一直蠻緊張的
怕餐廳訂不到
怕日子還沒選~新祕還沒訂~婚攝還沒訂的~~

可是結婚並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再急也是沒有用的~哈
萬事起頭難~就像我之前說的~我不知從何準備起
但,至少我知道,求婚這件事是一定要有的
我曾經恐嚇阿國:
你要現在求一次婚呢還是以後每年給我唸一次~你自己選~
我想聰明人都知道要選那種吧!哈哈

可是有一次阿國突然跟我說~
不然這樣好了,在他生日前,誰減重最多~對方就要跟他求婚
我也不知那根筯錯亂,就答應他的賭注
過年後,我很努力的減~阿國好像也蠻拼的~哇塞~來真的耶

為了怕輸,我開始耍賴~要求如果平手還是算我贏~
阿國一直不答應@@

他生日那天~我們在台中吃晚餐
我還一直跟他魯~不管如何都是我贏
他一直說我很小人~哼~小人就小人~怎麼樣
其實我也未必輸~因為我很努力的減了二公斤
阿國應該不會比我多~但我就是不認帳~怎樣
阿國說~等回桃園後再量就知分曉........


--------------------------------------------------------------------------------------------
回桃園的路上
我們在清水休息站稍作停留
那天的天氣好怪~雨下的又急又大,彷彿颱風夜般
我們在車上,準備等雨小一點再走
突然之間,阿國握住我的手,用他那雙迷死的人的大眼睛盯著我,
又輕拂我的臉,最後輕聲而慎重的問我~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又驚又喜~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嫁她,但他突然
那麼慎重問我~我一時居然不知該怎麼回答
最後我輕聲回應~我願意

這個答案在心中,我想了很多回,也想過該用什麼方式回應
也猜想求婚的場景到底會在那?
是浪漫的餐廳還是海邊?
結果是在風雨交加的一台車上

沒有過多的浪漫,卻有阿國最真誠的一顆心
就跟他的人一樣,平凡而踏實

而我也唱一首歌來回應他 
表達我的心
-----------------------------------------------------------------------------------

結婚進行曲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